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对接交易活动项目的预通知

时间:2020-07-23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长三角地区工业基础雄厚、军工产业聚集、配套要素齐全,为推动区域优势技术、产品和创新团队服务于国防科技工业,拟定于2020年9月28-30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2020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对接交易活动”,旨在打造区域性的装备领域需求对接主渠道和交易促进主平台。

后续将下发2020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正式通知。为保证项目征集工作的全面高效落实,现将有关事项进行预先通知:

一、活动主题

区域协同创新 · 科技融合发展

二、组织方式

本次活动拟在政府及部队相关机关指导下,由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合组织,由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承办。本次对接交易活动不收费。

三、项目领域

航空航天、空间信息(卫星互联网)、船舶及海洋工程、集成电路、生物安全等。

四、时间

2020年9月28-30日

五、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单位),法人为中国公民;遵纪守法、诚实经营,职业道德和社会形象良好;在科研生产能力、财务状况、持续发展等方面整体较好。

2、产品或技术属于航空航天、空间信息(卫星互联网)、船舶及海洋工程、集成电路、生物安全等领域,先进程度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建议企业上报参加过上届对接交易活动的项目。)

3、产品或技术与武器装备领域相关性较强,对提高装备性能、促进装备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具有较强市场发展潜力的“军转民”方面的典型应用成果。

六、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参加的企业,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 的“信息活动-展会信息”栏中查看并下载模板Excel表格和填报说明。企业请参考“填报说明.pdf”在模板Excel表格中进行填写,并在2020年8月10日前将填好的Excel表格和电子版相关证书扫描件打包(文件名改为企业全称)发送至邮箱:chenwen@irit-sh.com;sunxue@irit-sh.com。(若企业不方便发邮件,也可通过专人或其他渠道将电子版材料刻盘送至:申南路515号b幢3楼。)

2、填报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和军队相关保密规定,所有报名的产品和技术相关信息需按“公开”内容要求进行脱密处理后申报。

3、通过本次预先通知申报提交材料的企业,后续收到正式通知后无需再次申报,以免重复。

七、联系人

西工大上海协同创新中心:

吕赏 13816170745



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


2020年7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