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上海闵行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科研/企业团队入驻评审会

时间:2020-09-22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上海闵行协同创新中心科研/企业团队入驻评审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申请入驻中心的科研/企业团队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委员会来自航天八院、中国商飞、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市闵行区经委、莘庄工业区业内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推举航天八院科技委副主任吴晓林研究员担任组长。

拟入驻协同创新中心的科研/企业团队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各团队负责人按答辩顺序依次围绕团队自身的基本情况、团队现状、资源需求、建设方案及预计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委员会在听取了拟入驻团队的答辩后,进行了内部讨论,根据产业契合度、团队运营情况、产品及行业情况、收入预测等情况考核评分。同时专家评审团队根据各团队实际情况,对团队在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实质性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