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参加2020长三角新型研发机构创新研讨会

时间:2020-10-21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2020长三角新型研发机构创新研讨会在上海技贸大厦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受邀参加。会议邀请到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之江实验室、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等单位参加,上海市科委一级调研员刘文波到会致辞。与会专家共同探索长三角地区新型机构的发展方向、发展模式,探讨新型研发机构面临的发展与挑战以及创新体制机制,培育战略科技力量等。


按照上海科技“25条”,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科创中心策源能力,改革优化科研管理、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融入全球创新网络、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从而激发科技创新人才活力、促进各类主体创新发展。通过和各位专家的交流,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