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赴芜湖航空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0-10-21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0-21日,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铁邦、科研部部长刘勇、对外联络部部长田坤等赴芜湖航科产业园调研。芜湖航空产业园以通航整机及零部件制造、大飞机(C919)配套制造、通航运营、通航维修及航空特种设备及器材等通用航空与临空服务为产业重点发展方向。

undefined

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铁邦一行首先参观了芜湖航空产业园的明星企业天科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与天科公司总经理张天明及技术、生产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张天明总经理表示天科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亟需高校科技力量的加盟,为企业的腾飞夯实基础,期待与西工大建立合作关系。张铁邦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愿与天科公司在合作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学校的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随后,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铁邦一行与芜湖市湾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以及发改委、科技局、金融局、航产中心等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可加快推动协同创新中心与湾沚区的战略合作,以产业技术需求为牵引、以中心科技队伍和技术为依托,共同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平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航空产业发展。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