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参展2021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21-09-14  作者:  点击:


9月10日,2021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交易会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中共上海市委融办等联合主办,旨在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工业基础雄厚、产业聚集、配套要素齐全等综合优势,汇聚军地创新优势资源,完善部市军地合作平台机制,加快深度融合,形成协同创新发展格局。30余家协同创新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参与会展,展示交流科技创新成果。


协同创新中心 “无人机管控团队”负责人干红平向参会代表展示并讲解了自主研发的同步生成式导航仿真模拟源和诱导控制技术,以及基于同步生成式的自动跟踪型无人机导航管控系统,与会代表对其技术成果高度评价,并对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

协同创新中心全力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征集、严格评选标准、层层评审筛选,从数十个报送项目中评选出6个优秀项目,推荐参加本次大会。协同创新中心联合航天八院推荐的“天空地一体化信息基础设施” 项目和“国产化数字化研发空间软件”项目分获产业发展类一等奖和二等奖。协同创新中心获本次成果交易会的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