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人才引育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

时间:2020-10-13  作者:  点击:

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4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恪守职业道德;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拥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2.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的使用;

3.有科研管理或成果转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4.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二、待遇与考核

1.工作地点: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申南路515号A座;

2.受聘人员考核及待遇参照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3.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录用。首次聘期2年,聘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可续聘。

三、招聘程序

1.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于2020年10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zhangying@npushcic.com,邮件标题请标注“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应聘+姓名”。

2.协创中心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1-54303008。


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

2020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