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司法局智慧矫正系统研讨会在协创中心召开

时间:2023-02-20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16日下午,上海市司法局智慧矫正系统研讨会在协创中心成功召开,上海市司法局刑罚执行处处长黄栋、符佳华、吴斌一行,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软件学院副教授金强国、王兵书前来中心开展关于建设“智慧矫正系统”的交流研讨会。

会上,黄栋处长介绍了上海司法局的工作情况,对于智慧矫正系统的建设构思及未来规划进行详细描述。双方就智慧矫正系统的社会价值、建设规划、技术需求等事宜展开热烈讨论。

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对于智慧矫正系统的建设意义进行充分的肯定。郑院长表示,为确保系统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双方应尽快制定工作蓝图与项目执行方案。西工大软件学院将充分投入科研力量及配套资源,尽快开展智慧系统编码工作。并表示应大力推广系统,保障系统的社会关注度及社群用户活跃度。

会后,与会人员探讨了项目执行方案,拟通过课题牵引、学院牵头,以项目立项方式开展项目研究,并对下一步调研内容、数据收集、系统编写、工作开展详细时间节点规划作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