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科研协同 >> 科研团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测控与仿真技术研究所

时间:2020-06-15  作者:  点击:

实验室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测控与仿真技术研究所于2000年经西工大批准成立,是一个集科研、产品研发、工程应用为一体的高科技团体。具有一级保密资质,已经取得了GJB9001B-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资格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协作配套许可证


学科方向:

1.自主可控固态存储和数据安全技术

2.航空电子系统综合测试与仿真技


团队主要成员

翟正军:教授/博士生导师


严胜刚:教授/博士生导师


宋霄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陆艳洪:副教授


叶昕:讲师


赵超红:工程师


近年实验室奖项与主要成绩

研究所承担国家自然基金、航空航天基金及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型号项目近300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8项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及其它奖9项次。

研究所基于积累的固态存储技术,2006年开始固态存储产品的设计、开发及应用研究,已开发出USB接口、SATA接口、IDE接口、PCI接口、PCIe接口、NVMe接口等一系列固态存储产品10余款,在某运输机、某歼敌机、某无人侦察机、某舰载无人机、某加油机、某直升机等型号飞机上列装应用,目前达到稳定交付产品状态。



上一条:斯维智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