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科研协同 >> 科研团队 >> 正文

斯维智能

时间:2020-06-15  作者:  点击:

实验室简介:

团队名称斯维智能,研发团队核心由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等科研院所教授、研究员、硕博士以及汽车行业资深高管组成,其中教授 2 名,副教授 3 名,博士若干名。


研究方向:

致力于开展智能汽车的主动安全技术驾驶员状态人机交互技术以及相应的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的研发和智能汽车的软硬件产品的开发


团队成员:

研发团队核心由来自西北工业大 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 大学等科研院所教授、研究员、硕博士以及汽车行业资深高管组成,其中教授 2 名,副教授 3 名,博士若干名。


获奖情况:

1)斯维智能参加工信部车联《商用车主(被)动安全一体化技术工 程验证及应用研究项目》标准的制定和交通运输部行业标准的修订,是为 数不多国内 ADAS 参与企业。

2)2018 1 月,斯维智能的创新产品获得第二届北美汽车创新创业 大赛总决赛 12 强,并获得第七名;

3)2018 6 月,斯维智能入围 PNP 移动出行独角兽加速计划,入选 PNP “100 天加速营”10 强,与大陆集团合作开展前装 POC 的测试合作。

4)2018 8 月,斯维智能入围奥迪创新实验室 2018 大赛决赛,从国 内二百多家汽车创新车内交互系统企业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第三名;

5)2019 1 月获得高工智能汽车年度智能座舱/车联网创新产品金球奖;

6)2019 1 月还获得国务院安委会和工信部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 联盟(TIAA)关于《商用车主(被)动安全一体化方案研究》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奖。

7)2019 8 月入驻华夏幸福高铁新城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获得 千万级政府扶持资金支持。

8)2019 12 月入围大众汽车《扣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全国 8 强,成为健康安全领域知名创新企业。

此外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杭州钱塘新区、宁波杭州湾创新创业大赛、西安市高新区硬科技 30 强等奖励多项。

获得国家专利4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