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科研协同 >> 科研团队 >> 正文

生物微电子及深度智能感知

时间:2020-06-15  作者:  点击:

研究方向:

 1. 生物医学与微电子交叉应用研究是当前的研究热点,未来具有重要的应用前景和研究价值。本团队结合生物医学、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微流控技术以及智能芯片和集成系统等技术,提出创新方法和方案,从事具有重要应用前景的交叉应用研究。

2. 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深度智能感知是人工智能的核心,团队围绕深度智能感知的系统、芯片和算法展开研究。


团队成员:

已有全职人员:王少熙副教授,吴玉潘副教授,王昆副教授,关赫助理教授,阴玥助理教授。

正在柔性引进人员:陈颉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顾问), 叶秋波教授 (国家千人、拟聘为讲座教授),Pouya Rezai副教授(加拿大约克大学,拟聘为讲座教授),

胡晨霞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聘为兼职教授),陈阳副研究员(清华大学生物信息国家实验室,拟聘为兼职教授),谭韬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拟聘为兼职教授),罕圆圆副研究员(中科院昆明生物所,拟聘为兼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