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上海闵行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22年度管委会主任会议

时间:2022-10-14  作者:  点击:

9 27日,西北工业大学上海闵行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创中心)管委会主任会议在闵行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闵行区副区长李锐、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闵行区经委、科委、莘庄工业区公司负责同志,西北工业大学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异地创新机构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协创新中心主任龚春林关于协创中心运营情况的汇报。

何国强对闵行区政府给予协创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协创中心发展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并表示协创中心需加强利用学校在三航领域的优势,结合创新链、产业链,发挥长三角地区人才优势和金融优势。同时打通学校在长三角异地机构的协同机制,提升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

李锐指出,协创中心需发挥“协同创新”作用,与创新研究院、大学科研院合作,利用西北工业大学的技术优势与大院大所形成良好互动,强化校友产业联盟的作用,形成产业生态的协同,实现创新联动。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导入更多有前景的项目,助力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