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三航创新·促科技转化”主题路演在上海协创中心举办

时间:2022-12-13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以“携三航创新·促科技转化”为主题的科技成果路演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上海闵行协同创新中心62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路演活动旨在为项目需求方和投资方提供全视角剖析实现以产业化为核心的产业链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同时汇集金融投资精英,挖掘科研技术价值,突破技术与金融之间的沟通壁垒

活动邀请包括上海JMRH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晔上海JMRH产业投资经理赵大地国投创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于泓淼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何劲涛启迪之星(上海·浦东)总经理崔11余位全国各地区投资机构负责人代表。5个科研团队进行现场路演。闵行区经委JMRH科彭艳代表闵行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中心主任龚春林致开幕词,预祝此次路演活动圆满进行。路演采取了“20+10”模式,即20分钟路演陈述环节加10分钟投资方提问答辩环节,项目涵盖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弹药、认知制造五大领域项目负责人全面展示项目在各领域的技术优势目标用户、市场前景、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相关领域投资专家结合项目汇报情况,针对性地从技术先进性、商业模式可行性、市场前景、合作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并提出了专业化意见

协创中心计划定期和不定期举办此类活动为科研团队的成果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利用上海的区位优势和金融优势促进科研成果与资本结合,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