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切换繁体
首页 >> 信息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移动消防舱内部推介会在西北工业大学 (上海)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16  作者: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由上海成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在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创中心”)召开“移动消防舱内部推介会”。协创中心科研及成果转化部部长刘勇代表协创中心欢迎各专家来访交流,西北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赵辉代表协创中心参与本次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专家代表们针对移动消防舱项目开发简介、移动消防舱产品技术简介、消防舱项目开发业务总结、消防舱开发及应用合作与交流等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随后与会专家通过充分沟通,头脑风暴就移动消防舱进行充分的交流、对市场应用场景、技术革新方向、难点、工艺实施路径等提出建议。

会后,协创中心科研及成果转化部部长刘勇表示,未来协创中心与各专家团队继续增强交流、互访互信、信息共享、团结互助,就JMRH的产、学、研、用开展各项合作,不断地创新和壮大。


关闭